下载Python

本文为中文译文,原文来自BeginnersGuide/Download

在您开始之前,在你的计算机将需要Python,但您可能不需要下载它。首先检查(在命令行窗口输入python)有没有安装Python!如果你看到了一个Python解释器的响应,那么就能在她的显示窗口中得到一个版本号。通常较新的版本都可以做到Python的向后兼容。

如果您需要安装, 您不妨下载最近稳定的版本。 就是那个以没有被标记作为alpha或Beta发行的最高的版本。目前最稳定的版本是Python2.5

如果你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:最稳定的Windows版本下载是"Python 2.5 for Windows"

(原文中提到了WindowsXP版本的下载,因为我对xp了解的不太多,所以没有作翻译。如果需要请参看原文)

如果你使用的是Mac,请看这里。MacOS 10.2 (Jaguar), 10.3 (Panther) and 10.4 (Tiger)已经集成安装了Python,但是你大概需要安装最近通用的构架(build)。

对于Red Hat,安装python2和python2-devel包。

对于Debian,安装python2.5和python2.5-dev包。

对于其他操作系统,或者你需要源代码,请你转到这里

初学者入门/下载 (last edited 2008-11-15 13:59:41 by localhost)

Unable to edit the page? See the FrontPage for instructio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