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是一种简洁但功能强大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,它类似Perl,Ruby,Scheme或Java。

Python的特点:

Python是自由软件,包括两种含义:(一)下载或使用Python是免费的(Free)(二)虽然Python编程语言有版权,但可以自由修改和分发。

Python语言的编程语言特性:

可以查看SimpleProgramsChinese,收集了一些代码行逐步变多的短程序,它们展示了Python的语法和可读性

编写Python代码一点都不难——但你需要使用PEP代码风格,你可以学习Pythonchecker.com上的在线资源来测试、检查和改进你的代码风格

BeginnersGuide/OverviewChinese (last edited 2023-01-10 01:06:40 by AtmanAn)

Unable to edit the page? See the FrontPage for instructions.